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工作 | 关工委 | 公开招聘 | 下载中心 | 报名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喜报 | 我校11名教授当选新一届行指委委员
2021-12-16 13:31     (点击: )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2025年)和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学(教育)指导委员会(2021—2025年)组成人员和工作规程的通知》(教职成函〔2021〕13号),经省教育厅推荐,教育部遴选、公示等程序确定的新一届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行指委)委员名单于近日公布,我校党委书记骆光林教授,校长、党委副书记邵庆祥教授等11名教授专家入选新一届全国行指委委员,在全国高职院校中名列前茅。


骆光林 商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

邵庆祥 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

黄春麟 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聂 华 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潘凤钗 供销合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胡振浩 体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王 茜 统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朱红亮 文化艺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马荣飞 关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傅 强 民航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潘 军 文物保护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行指委是受教育部委托,由行业主管部门或行业组织等牵头组建和管理,对相关行业职业教育和培训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的全国性、非营利性、非常设性专家组织。教育部对行指委委员遴选、聘任严要求、高标准,要求熟悉职业教育工作方针政策,具有较高的专业素质和理论水平,在相关专业领域具有较深厚的理论造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此次我校11位教授、专家入选为全国行指委委员,是我校近几年来实施开放办学、鼓励教授、专家走出去、提升社会影响力战略的最新成果。


我校11位全国行指委副主任委员、委员将认真履行职责,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教育部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在本行业人才需求预测分析、人才培养的目标与规格、研制职业教育教学标准、指导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职教集团建设、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等各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并借此指导、推进我校进一步深化“三教改革”,提升专业内涵,推进双高建设,助力我校高水平完成“十四五”建设目标。

(供稿:陈卿  编辑:陈红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2016
地址: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崇学楼三楼 邮编:310018
Email:rsc@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22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