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工作 | 关工委 | 公开招聘 | 下载中心 | 报名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学期 新气象 乘势而上开启新征程
2021-02-28 09:12     (点击: )

2月27日,新学期开学。


校门口迎接教职工返校


清晨7:20,党委书记骆光林,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携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笑容满面在校门口迎接教职工返校,这一做法已坚持多年。

 

走访各部门、二级学院

为了解各部门返校情况,鼓舞教职工士气,骆光林、邵庆祥在办公室的陪同下走访各部门,送上学校的新年祝福。


每到一处,骆光林、邵庆祥都亲切关心大家的近况,假期休息的怎么样?工作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


在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骆光林指出物流专业群作为国家双高专业群,应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更大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汽车技术学院,邵庆祥指出作为省双高榜首学校,汽车技术学院要承担起更大的责任,把汽车专业建成一流专业,勇攀高峰。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上班第一时间就在校门口和办公室见到学校领导,感觉很激动,士气高涨,新的一年一定加倍努力,再创佳绩,牛气冲天!”


学生有序返校

按照春季学生返校安排,27号大一学生返校。

分管校领导和职能部门深入学生生活区,检查防疫落实、社区服务、食堂供应、寝室准备等情况。


校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服务,帮助大家搬运行李。商贸流通学院朱明慧同学为了做好志愿服务,坐了整宿的火车,一大早一到学校便出现在了红马夹志愿者服务队伍当中。

按照防疫要求,学生返校井然有序。


来源:学生处、团委、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汽车技术学院、梦想创业学院

照片:房栋 谢一岚 应晓丽 周美华  编辑:房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2016
地址: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崇学楼三楼 邮编:310018
Email:rsc@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22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