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工作 | 关工委 | 公开招聘 | 下载中心 | 报名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喜报∣​我校联合申报的国家艺术基金项目获批立项
2022-04-08 09:28     (点击: )

近期,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2年度资助项目名单公示。我校作为主要合作方与中国美术学院联合申报的“汉字艺术创新应用人才培养”获艺术人才培训项目立项。


国家艺术基金是由国家设立,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精品力作、培养艺术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性基金。国家艺术基金于2021年7月15日发布了舞台艺术创作、传播交流推广、艺术人才培训和青年艺术创作人才等4个项目类型的《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2年度资助项目申报指南》,9月15日发布了美术创作项目2022年度的申报指南。经国家艺术基金专家评审,专家委员会复核、理事会审定,共评选出立项资助项目628项,综合立项率约为5.7%。此次我校作为主要合作单位成功申报国家艺术基金人才培养项目实现了零突破。



我校校长邵庆祥教授和文化艺术学院院长朱红亮教授作为该项目师资团队的主要成员参与教学活动。其中,邵庆祥教授负责艺术品价值生成机制与振兴当代书法市场的路径选择课程,朱红亮教授负责视觉传达设计中的汉字艺术课程。


(供稿:余晓矾 编辑:陈红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2016
地址: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崇学楼三楼 邮编:310018
Email:rsc@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22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