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工作 | 关工委 | 公开招聘 | 下载中心 | 报名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喜报 |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中斩获一等奖2项
2021-12-03 13:29     (点击: )

11月21日,“杭州银行杯”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决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落下帷幕,本次决赛采取云端相聚,线上答辩的形式,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一举斩获一等奖2项。他们是财会金融学院陈伟平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丁婉怡、杨丹怡、陈瑶瑶、黄可越、江雪)以及杨桂苓、王嘉佳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赵甜甜、张新裕、王佳柠、林玉芬、李永杰)。


另有4支队伍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杨捷、钱丹锋、李婷、王佳豪小组获省二等奖(指导老师:陈伟平);范卫彐、朱静怡、章子萍小组获省二等奖(指导老师:陈伟平);朱良威、郑巧、夏玲怡、龚佳颖、潘坚茹小组获省三等奖(指导老师:王嘉佳、杨桂苓);张汉冲、邹亦佳、金博轩、黄薇、叶嘉豪获省三等奖(指导老师:何静、任俊俏)。



本届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钱塘江金融港湾高等教育联盟主办,秘书长单位为浙江工商大学。大赛前身是始于2016年的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挑战赛,经过六年的发展,金融创新大赛的规模逐步扩大,于2019年成为省级A类竞赛。金融创新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培养在校大学生金融实践能力和金融创新能力,充分发挥“钱塘江金融港湾高等教育联盟”成员办学的优势特色和金融行业的创新实践平台资源,加强联盟政、产、学、研协同育人,推动高校创新金融人才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支持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服务“金融强省”目标。


(供稿: 陈伟平 编辑:陈红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2016
地址: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崇学楼三楼 邮编:310018
Email:rsc@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22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