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工作 | 关工委 | 公开招聘 | 下载中心 | 报名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2021-07-01 22:42     (点击: )


6月30日,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校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和先进党员、党组织代表,走上了领奖台。校党委书记骆光林发表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表彰。表彰会由党委副书记吕红刚主持。



骆光林代表学校党委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师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此次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向我们“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学习,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服务师生和双高建设中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要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骆光林说,庆祝建党100周年,就是要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谈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在“学深”上再下功夫。要把学习党史国史同深入学习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同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结合起来,把党史国史学习作为基本功、必修课,带头学、作表率,努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二要在“力行”上再见实效。广大师生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政治历练、能力训练,切实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地努力奋斗。三要在“创新”上持续发力。要注重创新方式方法,把红色资源用好用活,持续依托喜闻乐见的形式和各种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党史教育,有效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吸引力、影响力。他最后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扛起“三个地”的使命担当,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推进学校双高建设,争当建设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排头兵,用党史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3T8A2399


表彰环节中,首先进行的是“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仪式。党委书记骆光林为到校的8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


3T8A2309 3T8A2349


因为身体原因不能来到现场的2位老同志,骆光林已带领相关人员上门探望,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了他们的手中。



接下来进行的是2019-2020年度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颁奖仪式。在学校双高建设的新征程中,涌现了一批爱岗敬业的先锋个人和团队。学校决定授予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等5个基层党组织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授予林敏等25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授予王细红等12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吕红刚宣读表彰文件后,各类先进代表相继上台领奖。



党委副书记吕红刚,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春麟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纪委书记朱利萍,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华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党委委员裘军民、陈专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党委书记骆光林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表彰会的最后,在党委书记骆光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里落下帷幕。


全体师生通过云端的方式收看本次表彰大会。




(文稿:陈红松 图片:谢一岚  编辑:陈红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2016
地址: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崇学楼三楼 邮编:310018
Email:rsc@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22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