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工作 | 关工委 | 公开招聘 | 下载中心 | 报名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及各高职院校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2021-06-28 22:41     (点击: )


6月25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及各高职院校领导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人事处、教务处、外事办公室(国际教育中心)、网络学院(物产中大管理学院综合服务中心)、现代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质量监控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



邵庆祥代表全校师生对远道而来的广西教育厅及各高职院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以学校办学成果、系统解决方案、融入共生生态三方面系统介绍学校情况。他首先介绍自1978年建校以来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形成三大办学特色;其次阐述了职业教育是与普通教育同等重要、不同类型的内涵特征,提出了职业教育作为一种类型的“元理论”,指出工作、思维、知识、人才、教育的两种类型化,进一步提出基于类型教育的“33521” (精准三定位、贯通三层次、强化五服务、优化两治理,融入一生态)的系统解决方案;最后构建高职院校共生性教育组织的发展愿景。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亚行项目办负责人、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干部李运顺表示,我校在全国高职院校中独具特色,邵校长对职业教育的理解也非常深刻,对高职院校类型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有指导性意义。


广西壮族自治区10所高校的教务处负责人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双高建设、产业学院建设、校属企业改革及教务科研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文稿:钱敏  编辑:房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2016
地址: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崇学楼三楼 邮编:310018
Email:rsc@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22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