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工作 | 关工委 | 公开招聘 | 下载中心 | 报名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向学校发来感谢信
2021-02-11 09:08     (点击: )

我校为全国职业院校工业文化研究院院长单位。2020年,研究院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带领下属19家工业文化研究中心,持续推进职业院校工业文化研究、实践工作,在全国“工业之美”短视频大赛、首届全国工业文化学术年会论文征集、职业院校工业文化进校园案例征集活动等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感谢学校全国职业院校工业文化研究院的突出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特发来感谢信,全文如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2016
地址: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崇学楼三楼 邮编:310018
Email:rsc@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22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