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工作 | 关工委 | 公开招聘 | 下载中心 | 报名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喜报 | 学校再次获评浙江省高校“5A级平安校园”称号
2021-02-06 09:05     (点击: )

近日,浙江省平安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发布《关于2020年度高校等级平安校园考评复核有关情况的通报》,我校以优异成绩再次获评浙江省高校“5A级平安校园”称号。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把安全摆在首要位置,坚持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原则, 以完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为重点,坚持系统思维,在完善安全组织机制体系、健全预警防控体系、加强研判机制体系、创新安全宣传教育体系、优化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夯实精准帮扶体系等六个方面精准发力,源头治理,切实提升了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学校积极探索创新校园安全管理新样态,打造“枫桥式”警校共建服务站,探索高校基层治理新模式;开展校园安全风险管控试点研究,打造高校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新实践,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安全保障。


学校将以此次“5A级平安校园”创建为契机,以评促建,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工作、完善校园安全长效机制,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2016
地址: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崇学楼三楼 邮编:310018
Email:rsc@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22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