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工作 | 关工委 | 公开招聘 | 下载中心 | 报名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2020-06-04 14:12     (点击: )

6月3日上午,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省教育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于永明,省教育厅职成教处二级调研员张悦,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祝鸿平,省教育厅教师处处长、二级巡视员庄华洁等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双高”建设工作。省机电集团副总经理叶健松,物产中大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物产中大国际学院常务副院长(正职级)裘文意,我校党委书记骆光林,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等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3T8A0021


陈根芳一行实地考察了物产中大国际学院、现代物流实训基地和汽车后服务产业学院,调研了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大学的运作模式、师资组成和对高职教育的反哺功能发挥等情况,对我校以企业大学为核心的嵌入式校企合作模式表示赞赏。在参观物流实训基地过程中,对高水平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中新技术运用、设备配备和产业学院运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对我校“双高”建设提出了“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高成效”的新期望。同时希望我校进一步深化与物流龙头企业合作,引进企业最新技术建设智慧物流基地,围绕“双高”建设目标,建设国际先进、中国特色的一流供应链产业学院,为浙江经济发展和职业教育改革贡献经院力量。


4N1A6252

4N1A6368

“双高”建设工作启动以来,我校坚持聚焦供应链集成服务产业,走专、精、高的发展之路。以企业大学为核心,集聚物产中大、阿里巴巴、吉利控股、海康威视这些行业龙头企业,为物流、电商、汽车、物联网等专业发展构建了全功能、多层次的产学研生态。基于大数据的汽车故障诊断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研究中心等一批技术创新平台相继落地,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技能竞赛获得一等奖等标志性成果不断涌现,全面开创学校“双高”建设新局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2016
地址: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崇学楼三楼 邮编:310018
Email:rsc@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22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