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工作 | 关工委 | 公开招聘 | 下载中心 | 报名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新春第一会”、2024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会议精神暨2024年党委班子工作务虚会
2024-02-26 13:56     (点击: )

谋划新思路,开启新征程。2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叶伟江主持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新春第一会”、2024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会议精神暨2024年党委班子工作务虚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B801

会上,叶伟江传达了全省“新春第一会”、2024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了贯彻落实意见。

他指出,省委高规格召开全省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全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高水平创新型人才和企业家队伍、高素养劳动者队伍大会,充分彰显了省委、省政府注重发挥人才支撑、突出人才导向、用好人才措施的鲜明态度,对学校的干部队伍建设、企业家精神培育、人才培养工作等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的深远战略考量,全校上下要以更高站位、更广视野、更大格局,努力建设贯彻中央要求、适应时代需要、体现浙江特质的“三支队伍”;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打造符合高质量发展需要的高素养劳动者队伍,结合新质生产力的发展要求,加快推进专业结构布局的“新质化”, 促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和输送更多的服务产业高端和高端产业的高素养技术技能人才;三要强化人才强校,推动全面建设“三支队伍”各项任务举措落地见效,要牢固树立“大人才观”,全面抓好干部队伍、教师队伍、思政队伍建设,聚焦立德树人本领,全方位提升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努力为实现“三新”目标提供有力队伍保障。

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争创“新双高”、建设“新校区”、提升“新层次”,结合分管工作,依次谈思路、列举措、提建议。

叶伟江强调,未来五年学校要坚固树立一个目标,努力打造具有供应链集成服务特色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争创中国职教供应链第一校;坚持深化“五大战略”,即质量立校战略、人才强校战略、特色兴校战略、改革活校战略、文化铸校战略;坚决用好“三大抓手”,争创“新双高”、建设“新校区”、提升“新层次”,努力建成“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职本科大学;坚定实施“10项工程”,即红石工程、金石工程、炼石工程、玉石工程、名石工程、磁石工程、智石工程、彩石工程、基石工程、磐石工程。

B433

校长、党委副书记柯孔林强调,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五种思维”,即乙方思维、系统思维、市场思维、数字思维、法治思维;落实好党建引领、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办学、治理现代化、空间拓展、校园安全十大任务,为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议研究部署了双高建设验收、新一轮双高申报、新校区建设、党委换届工作、集团对学校党委的政治巡察和经济审计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岗位招聘、资金保障等2024年学校重点工作。


编辑:朱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2016
地址: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崇学楼三楼 邮编:310018
Email:rsc@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22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