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工作 | 关工委 | 公开招聘 | 下载中心 | 报名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24年退休教职工新年茶话会
2024-01-17 08:16     (点击: )

致敬芳华 赓续荣光

——我校隆重举行2024年退休教职工新年茶话会

冬阳和煦静无风,欢声笑语迎新年。1月16日上午,“致敬芳华 赓续荣光”2024年退休教职工新年茶话会在培训大楼203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叶伟江、校长柯孔林携班子成员与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回顾往昔,共叙情谊,畅想未来。

叶伟江代表学校向老领导、老前辈、老同志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最亲切的问候。他指出,老同志是学校的巨大财富,学校取得今日的辉煌成就,是在一代代经院人奋斗、创造、积累的基础上取得的,凝结着每一位老同志的心血、智慧和汗水。他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一如既往的重视并用心用情做好退休工作,进一步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贡献经验、资源和智慧,共同将学校发展推向更高处。

柯孔林介绍了2023年学校在党的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校域治理等方面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处于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关键发展时期,面临外部竞争与内涵发展双重挑战,下一步将继续以高质量为主线,破解瓶颈、厚植优势,朝着职教本科的目标阔步前行,真诚期待老同志们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茶话会上,校领导为2020-2023年退休的教职工围上温暖的红围巾,颁发荣休纪念牌,向他们致以由衷的感谢和祝福。

老同志对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欣慰,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将继续支持学校改革发展,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茶话会前还安排了“猜灯谜、写春联”活动,老同志们收“福”字,写春联,猜灯谜,现场欢歌笑语、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茶话会由人事处处长张建梅主持。


编辑:房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2016
地址: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崇学楼三楼 邮编:310018
Email:rsc@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22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