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工作 | 关工委 | 公开招聘 | 下载中心 | 报名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喜报 |数信学院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
2023-12-06 15:49     (点击: )

近日,2023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取得了突破性成绩,获奖数量历年最多。同时,在本科组的竞赛中也取得了历史性地突破。此次比赛我校共有16支队伍获奖:其中专科组全国二等奖2项;另有14支队伍获省奖,分别获省一等奖2项、省二等奖5项、省三等奖6项、本科组省三等奖1项。

图片1.png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是目前我国所有学科竞赛中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学科竞赛之一。我院数学教研室的参赛老师从层层动员到队伍建设,暑期集训到赛前模拟,比赛筹备过程长达一年。还利用日常休息时间强化学生的模型建立、知识应用、论文写作和计算机编程等能力。

图片2.png

全国二等奖获奖队伍

图片3.png

全国二等奖获奖队伍

 

2023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情况

image.png

编辑:陈红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2016
地址: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崇学楼三楼 邮编:310018
Email:rsc@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22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