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工作 | 关工委 | 公开招聘 | 下载中心 | 报名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休直属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 守初心献余热”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30 15:48     (点击: )

为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28日,学校离退休直属党支部以“学思想强党性 守初心献余热”为主题,联合组织部、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安排了政治理论学习、茶艺及摄影兴趣拓展等内容,共有近3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129110041_(3)集体照.jpg

活动伊始,支部委员徐永安为大家讲了一堂题为“论党的自我革命”的主题党课。徐老师深入浅出,围绕党的理论,结合自身经历及工作实际分享了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认识。党课内容引发了老党员们的积极讨论和强烈共鸣,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接着,狮峰茶学院高级讲师吴晓霞为老党员们进行茶艺现场展示,讲述茶起源、茶之器、茶健康,引导健康饮茶的理念。浙江摄影社讲师王秋实从摄影用光、摄影构图等方面进行摄影现场培训指导,为摄影爱好者上了生动的一堂课。到会老党员通过本次兴趣拓展学习,进一步丰富业余爱好,开阔视野,陶冶情操,激发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

拼图.jpg

本次活动得到了老党员们的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是始终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在党组织带领下,积极开展组织生活、参加支部活动,把党支部作为凝聚离退休党员能量智慧的大家庭,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陈红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2016
地址: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崇学楼三楼 邮编:310018
Email:rsc@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22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