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工作 | 关工委 | 公开招聘 | 下载中心 | 报名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主持开发的供应链管理师技能人才评价省级题库顺利通过中期评审
2023-11-21 15:46     (点击: )


图片1.png

11月15日,由我校牵头开发的供应链管理师省级题库中期评审会议在学校举行。浙江省技能人才评价管理服务中心竞赛指导科孔海敏副科长、黄燕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聂华、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副院长吴庆念,来自省内行业协会、大型企业、院校的题库评审专家及题库开发专家参加了本次评审会。会议由吴庆念主持。

图片6.png

图片7.png

题库负责人张启慧从题库简介、题库开发思路、题库开发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做了供应链管理师省级题库开发报告。孔海敏充分肯定了题库编写团队在前期题库开发中所做的大量工作,肯定了编写专家们的辛勤付出,指出技能等级认定是水平类的认证,试题是测量该水平的标尺,高品质的题库资源既是技能人才评价质量的保证,也是提升技能等级认定证书公信力的重要一环,并对此次题库中期评审工作的相关要求作了详细的说明。

图片8.png

图片9.png

评审专家团队严格参照国家职业标准,遵循现实可操作性和时效性原则,对供应链管理师一级、二级、三级题库内容进行了评审。评审过程中,专家们秉持专业、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与开发专家组充分交流沟通,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经过讨论研究,评审专家一致认为现成果达到中期阶段目标要求,通过中期审定。题库开发团队将充分吸收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高质量地完成题库开发工作的后半篇章,更好地服务于供应链管理师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编辑:陈红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2016
地址: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崇学楼三楼 邮编:310018
Email:rsc@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22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