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工作 | 关工委 | 公开招聘 | 下载中心 | 报名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教师节慰问信
2020-09-10 14:02     (点击: )

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

金风送爽,白露为霜,值此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诚挚的敬意!

三尺讲台育桃李,育人是教师最崇高的使命。一年来,全体教职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矢志奋斗,潜心育人,紧紧围绕双高建设的目标要求,稳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深入开展专业群建设,努力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加紧实施基建项目建设,不断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为学校“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扬帆起航奠定了坚实基础。特别是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你们不惧风雨,坚守岗位,筑起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为打赢开学复课的攻坚战做出了突出贡献,正是有了你们充沛昂扬的拼搏精神、无私奉献的责任担当,学校才能在今年非常态下朝着既定目标稳步前进,在教育教学各项事业中取得优异成绩。在此,对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前,学校正处于内涵建设和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希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乘风破浪,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教学技能,卓越的工作实绩积极投身学校的双高建设,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再续新辉煌!学校将继续秉持和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全力推进教师队伍建设,关心和支持教职员工的全面发展,为你们的工作、学习、生活创设更加优质的环境,让大家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教职员工节日快乐、万事顺意!


党委书记:

校 长:

2020年9月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2016
地址: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崇学楼三楼 邮编:310018
Email:rsc@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22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