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工作 | 关工委 | 公开招聘 | 下载中心 | 报名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奋楫争先开新局 久久为功谋新篇——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双代会”胜利召开
2020-07-01 09:09     (点击: )

奋楫争先开新局 久久为功谋新篇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双代会”胜利召开


6月30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省机电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葛伟民莅会,学校党政班子成员、125名双代会代表、16名列席代表和离退休老领导出席大会。


葛伟民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学校、工会、教代会工作所取得的诸多成绩与荣誉,希望学校新一届工会、教代会:一要充分履行建设职能,当好服务学校发展的好推手;二要增强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当好学校党政的好助手;三要发挥工会服务教职工、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主阵地作用,争做教职工权益的守护者;四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争做服务教职工的娘家人。



代表们认真审议和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第八届工会工作报告、2020年十件惠民实事的实施方案等八个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九届工会领导班子和第十届教代会执委会,吕红刚当选为工会主席,王冰雅当选为工会副主席、工会女工委主任,胡玲敏当选为工会经审委主任;吕红刚当选为教代会执委会主任,王冰雅、程余伟当选为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


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作学校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以来学校所取得的17个方面新成果、新业绩,并就全面实施“一个重点、两个支撑、九大工程”2020年下半年工作思路进行了全面部署。


校党委书记骆光林致闭幕词,指出教代会、工会工作既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希望新一届工会、教代会和全体与会代表做到与学校发展同心同向、同频共振,主动对接发展所需、教职工所想,为更好地完成本次大会提出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而努力奋斗: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推进双高建设;二要深化改革,勇于创新,不断开拓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新局面;三要提升素养、强化服务,努力开创教代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2016
地址: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崇学楼三楼 邮编:310018
Email:rsc@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22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