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工作 | 关工委 | 公开招聘 | 下载中心 | 报名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省纪委省监委五室副主任王家亮一行莅临我校督查指导复学疫情防控情况
2020-05-15 08:31     (点击: )

5月14日上午,省纪委省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正处长级副主任王家亮、副主任曹金、调研员汪殿霞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复学疫情防控情况,省机电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延飞、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陈双华陪同督查,我校党委书记骆光林及有关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王家亮一行实地察看了教室、实训室、食堂、学生宿舍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复学情况、防控物资储备、安全防护、人员管理、应急处理、重点疫区学生的核酸检测、发烧处理等防控工作情况,并现场进行了指导。



党委书记骆光林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履行情况,特别介绍了我校防控的四个亮点做法:一是成立党员突击先锋队,负责进出人员测温观察、秩序维护引导工作;二是中层干部驻点疫情防控指挥中心,现场值班统一指挥;三是有效发挥纪委监督作用,成立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逐一督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四是实施分班教学,线上线下不脱节,教学平稳有序。



王家亮对我校目前疫情措施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学校整体防护规范,周全专业,措施到位,学生复学有序,特别是在运用信息化手段强化防控措施方面有创新有特点。并就下一步做好教学和疫情防控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到高校的疫情防控是重中之重,涉及千万学生及家庭,必须高度重视,一刻也不能放松,各项工作流程和应急处置必须做到位。二是要压紧压实党委主体责任,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层层落实,责任到人,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学校防控工作工作量和压力很大,对全校师生既要后勤上保障,也要心理上疏导,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三是学校纪委要进一步履行好职责,协助党委做好监督检查,靠前监督,科学精准监督,善于发现问题,及时督促解决,为学校疫情防控和有序教学提供坚强的保障。



骆光林表示,学校一定会贯彻好落实好省纪委监委和上级党委疫情防控的各项指示精神,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让组织放心,让社会和家长放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2016
地址: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崇学楼三楼 邮编:310018
Email:rsc@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22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