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工作 | 关工委 | 公开招聘 | 下载中心 | 报名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扩大会议: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为全省实现新目标新定位贡献经院力量
2020-04-06 08:26     (点击: )

4月3日下午,学校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校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骆光林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29日至4月1日在浙江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车俊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出的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意义影响十分重大,进一步释放了“两手硬、两战赢”的强烈信号,鼓舞了人心,提振了信心,坚定了决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我们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落实省委最新部署安排,确保学校的教育事业沿着党中央指明的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校范围内迅速兴起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认真抓好学习成果的转化和运用,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持续推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努力为全省建设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贡献经院力量。

针对学校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车俊书记的部署要求,骆光林指出,一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党总支、各部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位教职工,学校党委和二级中心组要进行一次专题学习,将本次会议的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抓好学习成果的转化运用。二要坚持疫情防控慎终如始的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抓好校园防控以及师生返校准备的各项管理工作,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做扎实,确保校园平安,做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三要扎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认真做好线上招聘、远程面试、流程优化、精准指导等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发挥职业院校资源优势,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四要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完善学校管理制度标准体系建设,实现制度流程全面优化,“最多跑一次”事项实现全流程管理。五要坚持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一体谋划、一体推动。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双高建设以及实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1512”行动计划结合起来,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的期望要求贯彻落实到学校发展之中。六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实施高校党建“抓院促系、整校建强”铸魂行动,坚持对标对表、提质强基,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2016
地址: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崇学楼三楼 邮编:310018
Email:rsc@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22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