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工作 | 关工委 | 公开招聘 | 下载中心 | 报名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强化部署 狠抓落实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2020-02-14 08:20     (点击: )

    2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视频会议,就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会议由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骆光林主持。领导小组成员及下设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外事办、保卫处、医务室、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防控工作重点。

    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姜宇国,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委员裘军民,领导小组成员、副校长聂华分别就当前疫情防控中的师生疫情信息排查、开学返校安排、防控物资采购、集中隔离点的设置、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公共区域的消杀工作等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指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做好相关预案。

    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就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转变认识。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突发疫情带来的教学方式和管理方式的转变,尤其是使用网络信息的技术与能力,以此为契机提升学校整体信息化水平,根据2月9日教学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开展线上教学,推动混合式教学改革。二是突出重点。防控各工作小组要随时关注中央、省厅和省机电集团防控工作有关指示的变化,根据最新的要求调整学校的应对举措。三是破解难题。针对各工作组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深入研究解决方案,及时启动决策程序,提高工作效率。

    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骆光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较好,但仍要绷紧防控这根弦,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坚决不让病毒侵入校园。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他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要坚持全国上下一盘棋的思想,坚决听从党中央的统一指挥,严格遵守中央、省委、省教育厅和机电集团的各项政策和规定,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二是防控各工作小组要在学校党委的统筹安排下,紧密配合,打好一系列组合拳。三是各个职能部门要按照预案做好开学前后的准备工作,包括教职工返校、学生返校、线上教学等安排和方案。要从目前单纯的防控疫情逐步转到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两手抓的工作思路。四是深入落实疫情防控学校“10项重点工作”和“11项强化举措”,加快适应当前信息化办公和教学需求,进一步提升校域治理现代化的能力和水平。最后,他号召全校上下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必将赢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肖紫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2016
地址: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崇学楼三楼 邮编:310018
Email:rsc@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22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