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工作 | 关工委 | 公开招聘 | 下载中心 | 报名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2020-02-03 14:43     (点击: )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新年好!根据省教育厅22日下发的《关于当前疫情形势下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执行最严格的校园管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渠道。

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呼吁在外地的各位老师同学,请安心在家休息,合理安排作息,做好个人及家庭防护工作,不要提前返杭。在杭的老师同学,除防控工作需要外,请按照杭州市防控要求,在家安排工作学习,不要外出,不要返校。

具体可返校时间,我们将视疫情发展情况,按照上级通知精神,通过官方渠道提前通知大家。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祝各位老师同学,身体健康,一切安好!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2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2016
地址: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崇学楼三楼 邮编:310018
Email:rsc@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22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