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工作 | 关工委 | 公开招聘 | 下载中心 | 报名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十件大事”揭晓
2020-01-21 14:42     (点击: )

2019年是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实现新发展的关键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紧紧围绕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砥砺奋进,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

综合各部门及网络投票结果,经党委会会议研究决定,“学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提出“1512”行动计划”“学校迈入“双高”建设新时代”等事件入选我校“2019年度十件大事”。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十件大事”

1.学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提出“1512”行动计划

1月12日,中国共产党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党委委员和新一届纪委委员,提出了“1512”行动计划,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在新一届班子的领导下,圆满完成中层干部换届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2.学校迈入“双高”建设新时代

学校成功入选“双高计划”建设单位,物流管理专业群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

3.学校成功入选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学校成功入选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6个骨干专业、2个生产性实训基地、1个“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和1个协同创新中心入选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认定项目。

4.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校党委在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个支部获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启动首轮校内巡察,开通“最多跑一次”校务服务网,共青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5.师生技能竞赛结硕果

教师团队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2项,经院学子累计获得省一等奖以上荣誉21项,获国家技能竞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铜奖。

6.两个专业入选全国首批1+X证书试点专业

物流管理和汽车运用与维修两个专业入选全国首批1+X证书试点专业,物流管理成为全省职业教育专业协作组组长单位。

7.产教融合构筑新高地

政行企校合作实现新跨越,学校先后与义乌市政府和杭州市钱塘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6家世界五百强企业以及10余家知名企业开展紧密型校企合作,新增大师工作室1个。

8.全省首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大学落户浙经院

学校与物产中大集团、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三方合作成立了混合所有制企业大学——物产中大国际学院,荣获“2019年度中国企业大学趋势引领奖”。

9.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新突破

物流管理专业团队成为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

10.首次实施惠民工程

首次实施惠民工程,有序推进师生食堂质量提升等10件惠民实事。

来源:宣传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2016
地址: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崇学楼三楼 邮编:310018
Email:rsc@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22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