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工作 | 关工委 | 公开招聘 | 下载中心 | 报名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教师观看电影《特别追踪》
2019-03-13 13:50     (点击: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广大教师自觉树立法治观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根据省政法委、省国资委、省教育厅等的通知要求,3月5日下午,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培训楼报告厅观看了法治电影《特别追踪》。

   该片以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法院真实的执行案例为蓝本,反映了广大一线执行法官不懈努力、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刻画了失信被执行人的狼狈状态,有助于在全社会普及法律知识,弘扬诚信守法意识。

   观影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法治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诚信、守信用,为建设法治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2016
地址: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崇学楼三楼 邮编:310018
Email:rsc@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22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