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工作 | 关工委 | 公开招聘 | 下载中心 | 报名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服务学校转型发展 搭建教师成长平台——学校举办骨干教师转型培训师高级训练营培训班
2019-01-15 15:46     (点击: )

   11月11日,由人事处、物产中大管理学院培训部联合举办的学校骨干教师转型培训师高级训练营培训班顺利举办,我校二级学院的48位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作开班动员。他从两方面强调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意义:一是为适应学校战略转型发展的需要,学校的战略定位是集成式、全体系化、全价值化的服务输出,要求教师既能授课,又能输出培训课程,还能开展技术研发;二是为实现教师更快更好地成长的需要,新形势下的教师应胜任四种角色——教师、专业实践师、培训师、咨询师。具备三种能力——整合全球信息化资源的个性化教学方案设计能力、教练技术、引导能力,他希望每位教师能充分利用企业大学平台的优质培训资源,成长为顺应学校与社会快速发展的优秀教师。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际职业训练协会(IPTA)导师刘子熙教授授课。他通过大量案例、师生互动,让参训学员明晰了一堂好课需具备两个方面:开场先声夺人,结尾总结提炼;培训内容设计需关注五个点:找到问题点、抓住关键点、发掘价值点、设计切入点、把握兴奋点;配置培训行为需把握五条线:时间线、内容线、演示线、活动线、气氛线。参训学员在刘子熙教授的引导下,通过学练结合、不断砥砺,逐步掌握了培训的开场、收场和总结技术,懂得了“卓越是方向,成就在路上”的成长道理。

   培训结束后,学院为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2016
地址: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崇学楼三楼 邮编:310018
Email:rsc@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22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