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工作 | 关工委 | 公开招聘 | 下载中心 | 报名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在“两山理念”诞生地学习“八八战略”
2018-08-29 14:37     (点击: )

——省委党校教授白小虎为我校党员干部作“八八战略”专题辅导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暑期党性教育暨读书会于722日至24日在湖州安吉召开。期间,为了响应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号召,学校党委专门安排了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了浙江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教授白小虎,为与会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八八战略的理论与实践》的专题辅导报告。

 

白小虎的报告紧扣“三个阶段”和“三个维度”而展开。“三个阶段”分别指的是“八八战略”的探索实践、创新实践和深化实践;“三个维度”分别指的是“八八战略”的全球视野、中国问题、浙江方案。在阐述“八项优势”和“八大举措”后,他着重分析了浙江的“转型发展”和“协调发展”,并介绍了浙江今后5年的奋斗目标,使与会党员干部对“八八战略”的历史背景、基本内容、实践布局、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等重要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习近平总书记于2005年来安吉调研,首次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打造“绿色浙江”、推进生态省建设成为“八八战略”的有机组成部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2016
地址: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崇学楼三楼 邮编:310018
Email:rsc@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22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