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工作 | 关工委 | 公开招聘 | 下载中心 | 报名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 矢志爱国奉献的教育铁军
2018-08-29 14:24     (点击: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710日,我校在崇学楼7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学校班子成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组织部以及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这一重要论述在我们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上还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班子成员围绕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分享体会感悟。  

最后,党委书记俞步松要求,一要深入学习,把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结合起来,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地落实;二要深刻领悟,每位党员要自觉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三要积极践行,学校党委、二级学院党总支、基层党支部要分别对照“四个过硬”“五个到位”“七个有力”的目标,树标杆,找差距,抓落实,见成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2016
地址: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崇学楼三楼 邮编:310018
Email:rsc@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22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