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工作 | 关工委 | 公开招聘 | 下载中心 | 报名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教师节庆祝会暨师德师风建设年动员大会
2007-09-10 13:09     (点击: )

97日上午,新学年开学的第一天,学院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召开第23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师德师风建设年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林丽萍副书记、副院长主持,会议首先通报和表彰了获得先进称号的教师。我院陈丽能院长被评为“浙江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林丽萍副书记、副院长被评为“浙江省高等学校‘育人奖’”,叶林良被评为“浙江省高校优秀辅导员”、周叶芹被评为“浙江省优秀社团指导教师”。会议还表彰了学院从教20周年教师、“双师”称号教师、以及学院优秀班主任和优秀辅导员。

会上,陈丽能院长作了重要讲话。陈院长总结和回顾了我院上半年各项工作,结合示范院校申报建设工作的情况向全体教职工作了说明,并就新学期如何进一步深化学院内涵建设,提升能力本位课程改革等各项工作作了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陈院长就师德师风建设代表学院党委在大会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师德建设关系到教师个人事业的发展,关系到学院整体教育事业的发展,抓好师德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提出,每一位教师要对“立德为本”的办学理念表述作出深入的思考和探索,认真回答“什么才是一个当代教师的职业道德”这一基础性问题,并结合各自的教育岗位,努力践行师德,争创师德表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2016
地址: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崇学楼三楼 邮编:310018
Email:rsc@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22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