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工作 | 关工委 | 公开招聘 | 下载中心 | 报名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援疆干部单伟明载誉归来
2012-07-16 15:33     (点击: )

7月9日,根据中组部的有关规定和浙江省委组织部的安排,我校援疆干部单伟明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载誉归来。省物产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毛红荣、省物产集团新疆公司总经理徐宏生专程前往新疆阿克苏迎接,学校派专人至机场接机。

单伟明同志是浙江省第七批第一期援疆专业技术人才,挂职担任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期间,他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承担工作重任,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有力促进了阿克苏地区职业教育的改革创新和浙阿两地的合作交流。同时,单伟明同志还兼任浙江省援疆指挥部机关党委直属第一支部书记,先后被中共浙江省对口支援新疆阿克苏地区指挥部委员会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创先争优优秀党员,树立了援疆干部的良好形象。

对口支援新疆,是中央新时期新疆工作总体部署和整体工作安排。我校积极响应党中央、浙江省委的号召,作为浙江省高职教育援疆的牵头单位,紧跟浙江物产集团公司产业援疆步伐,充分发挥首批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的辐射作用,深入推进教育援疆、干部援疆、人才援疆等各项工作,党委书记俞步松、校长陈丽能先后分别率领相关校领导、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骨干教师赴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学校多次接待阿克苏地区行署和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的考察交流;与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形成了《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对口支援新疆阿克苏地区职业教育发展框架2010-2015年)》;着力落实“五个一”对接工程,多批次派遣干部、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赴阿职院开展援助工作,接受三批阿职院中层干部、骨干教师来校培训;并帮助阿职院争取到各类援疆项目资金近1000万元,从各方面提升了阿职院的整体办学能力。根据省委、省政府和浙江物产集团的统一部署,我校将继续派遣干部参加下一期援疆工作,为支援新疆建设作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2016
地址: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崇学楼三楼 邮编:310018
Email:rsc@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22 浙ICP备09058249号